简单的钒

高强度钢

钒使钢的强度更高,让您在众多结构应用中放心地使用它们。选择、设计、制造、加工或使用高强度钢,充满信心,始终如一。您将了解到钒怎样能够打造您的理想方案。

阅读更多
高强度钢

高韧性和可焊接钢

钒微合金化钢不仅强度高,而且韧性好、可焊接—您能够同时获得这些优点。通过降低合金含量,尤其是碳,可以使钢基体和焊接热影响区都保持高韧性。您将了解到钒怎样让您不打折扣地拥有高强度。

阅读更多
高韧性和可焊接钢

任何碳含量

钒微合金化对于从低于0.1%C到高于1%C的所有碳含量都有效。可预测且稳定的强化效果让您能够灵活地将钒用于您的所有钢产品。钒有大量成功的应用,从焊接性能良好的低碳钢板和高强度钢筋,直到中碳钢锻件和高碳钢钢轨。您将了解到为何在钒的应用中无需担心碳含量。

阅读更多
任何碳含量

氮的利用

钒钢为氮提供了进一步发挥强化作用的舞台。氮无论是有意添加,还是作为残余元素而存在,您都可以放心,它将同钒相得益彰。在钒和氮含量处于化学计量比时,碳氮化钒能够最有效地析出,因此,增加氮绝对有意义。了解更多如何利用氮而节省钒的用量。

阅读更多
氮的利用

易加工

钒在所有的钢铁产品都非常容易使用,所以你几乎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。在炼钢和加工过程中,如铸造、轧制和锻造,钒溶解在奥氏体中,因此,您可以采用普碳钢的加工工艺生产钒微合金钢,从而节省加工时间,减少能耗,减低成本。 探讨如何从采用钒微合金化提高效益。

阅读更多
易加工

HSLA-V

HSLA-V是用钒微合金化的高强度低合金钢。考虑微合金化——请考虑钒。

阅读更多
HSLA-V